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受冠状病毒影响 LG Display韩国龟尾工厂暂时停工

2020/03/02 08:32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三星并不是唯一一个与冠状病毒感染作斗争的韩国科技巨头。LG Display在韩国龟尾的一家智能手机屏幕工厂暂时停工,因为该工厂附近的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该公司预计将在3月3日恢复生产,但是它没有说明工厂暂时停工预计会对其手机产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虽然人们无疑担心这可能会损害LG自有手机的供应,但它可能不是唯一家受到工厂停工打击的公司。LG Display为很多企业客户生产屏幕,包括为苹果的一些iPhone生产屏幕。如果事先没有足够的供应,工厂停工几天都有可能会造成供应短缺。

  最新的冠状病毒爆发对科技公司造成了全面的损害。苹果已经对iPhone的短缺发出了警告,而微软则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预计旗下系统软件Windows及个人电脑业务将无法达成先前的营收预测。

  此外,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很多贸易展会不得不取消。由于担心新冠疫情,Facebook取消了原定于5月5日至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