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水滴屏+后置双摄 LG G8X ThinQ最新渲染图曝光

2019/08/12 08:52      中关村在线 王文治   


  近日,外媒放出了LG G8X ThinQ的渲染图,据悉该机预计在柏林IFA 2019上发布。

  据消息透露,此次LG G8X ThinQ是LG G8 ThinQ的继任机型。

  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出,该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后置采用了横排双摄像头的设计。

  此外,从曝光图上并未发现指纹识别模块,推测可能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模块。

  另外,正面的前置摄像头相比前代,面积更小,目前尚不清楚新机是否能使用面部和静脉识别。

  值得一提是,曝光图上显示该机底部拥有3.5mm耳机接口。

  除了上述特征之外,LG G8X ThinQ的正面外观设计与前代类似,都采用了薄边框+窄下巴设计。外媒表示该机尺寸为159.3 x 75.8 x 8.5mm,显示屏为6.35英寸。

  配置方面,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855或855 Plus处理器,存储方案为6GB RAM+128GB,正式发布后或新增新增8GB RAM版本。出厂将预装Android 9 Pie,后期将升级到Android Q。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