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TO新机曝光:后置三摄+搭载三星处理器

2019/05/31 17:05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根据外媒消息,摩托罗拉不久将会有型号为Motorola One Action的新机加入,该机将是Android One设备,并且摩托罗拉可能今年将在Android One设备上全面采用三星处理器。

  据称,摩托罗拉One Action或将使用三星Exynos 9610处理器,它是另一款名为Exynos 9609的处理器经过改进的产品,两款芯片在表现上差不多,但是Exynos 9609的处理速度较Exynos 9610稍慢些。另外,One Action将使用4GB运行内存。

  摩托罗拉One Action的相机很有看点,或将成为摩托罗拉首款三摄手机。后置将采用竖向三摄。但有传闻其将不会采用One Vision上搭载4800万像素相机,而是采用表现不错的1200万像素相机。第二个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第三个摄像头则是超广角镜头。采用双色LED闪光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