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后置三摄!分析师再曝新一代iPhone:屏幕变化不大

2019/02/18 18:23      TechWeb Suky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依然将在今年的9月份推出新一代iPhone,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不过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却早早流传出来。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再次带来了新一代iPhone的消息。

  据郭明錤介绍,新一代iPhone依然会在今年9月发布,继续提供三个版本,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他还表示,三款新iPhone仍然是iPhone XR和XS/XSMax的升级版,依然将延续6.5英寸OLED屏、5.8英寸OLED屏和6.1英寸LCD屏的参数,并且同样为刘海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也基本不变。

  除此之外,郭明錤还指出,三款新iPhone机身采用雾面玻璃,6.1英寸LCD屏幕版可能支持4GB内存,5.8英寸版iPhone XS将支持双卡双待,三者均将采用Lightning接口,支持Ultra-Wide Band(用于室内定位与导航)、支持双向无线充电等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今年的新一代iPhone的相机将全面升级,后置摄像头将由两个12MP摄像头升级为14MP+10MP双摄像头(也有消息称为双14MP),并且高配版将后置三摄(广角+长焦+超广角镜头)。而在久经诟病的自拍方面,苹果此次或许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据称将采用全新的10MP自拍相机。

  顶配版的新iPhone将提供后置三镜头。

  据悉,新一代iPhone预计在今年9月份发布,距离现在还有很长时间,因此具体的设计方案目前还只是猜测,不过随着投产时间的越来越近,相信会有越来越准确的信息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