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股价年内上涨27% 分析师:有望再创新高

2019/02/13 11:22      腾讯科技 审校/昔夏  


  据外媒报道,Facebook股价正在上涨,而一位分析师认为该股涨势将会延续。

  自1月30日公布财报以来,Facebook股价上涨了15%,这使得财经网站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相信,新的高点可能比投资者想象的更早到来。

  戈登周二在CNBC的节目上说:“Facebook股价有一个尚未弥合的缺口,这对该股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看起来Facebook股价将继续上涨。”

  事实上,戈登认为,Facebook股价将弥补与去年7月历史新高之间的缺口。当时,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公布的业绩未能达到预计,然后从历史新高大幅下跌。戈登认为,在短期内,Facebook股价可能会回到190美元左右,即去7月份Facebook股价刚开始下跌时的水平。

  但戈登也认为,Facebook股价在最新财报后的盘整可能预示着,该股将进一步上涨。他认为,财报后总体向上的盘整意味着“空头并不打算做空Facebook”,也也反映了市场上正在进行的盘整。

  他补充称:“一旦市场度过整理阶段,我认为Facebook股价的下一步将是大幅上涨。”

  得益于财报后的表现,Facebook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27%。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