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2019/01/22 18:20      TechWeb 小狐狸  


  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在爱尔兰的4个地点运营着多个全球和地区团队。10年前,该公司在爱尔兰只有30名员工。目前,该公司聘用工程师、法律专业人士以及营销和销售人员。

  去年年底,Facebook开始在都柏林开设一个新的办公园区。该公司表示,该园区将使其在都柏林的办公面积扩大两倍,并使其现有的4000多名员工增加一倍以上。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在都柏林发表演讲时表示,新招聘的员工将主要被分配到负责打击Facebook网站上滥用行为的部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