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桑德博格:Facebook正在做这五件事解决隐私危机

2019/01/21 09:22      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160.jpg

  在Facebook的一系列用户隐私丑闻风暴中,掌门人扎克伯格和首席运营官桑德博格成为众矢之的,桑德博格被指在俄罗斯干扰Facebook平台等问题上失察,外界要求这两人引咎辞职。据外媒最新消息,桑德伯格周日承认,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巨头“理解自己的深刻责任”,在围绕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共享的争议持续数月后,该公司正努力夺回用户的信任。

  据国外媒体报道,桑德博格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DLD会议上表示:“在Facebook,过去几年一直是困难的,我们需要更快地停止用户数据滥用,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人们的数据。我们已经承认了我们的错误。“。

  去年,当Facebook被指控滥用其用户的个人信息时,公众的反弹真的爆发了。此前,有报道称,政治咨询机构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未经Facebook用户明确同意,就窃取了数千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

  在去年三月份的丑闻被媒体曝光之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该公司的数据操作展开了调查。现在据报道,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考虑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处以“创纪录的罚款”。

  周日,桑德伯格概述了Facebook在“反思和学习”方面正在做的五件事。她说,这五个措施包括:投资于安全和安保;防止不良人士利用Facebook进行选举干预;打击虚假账户和虚假信息;确保人们感觉自己控制着自己的信息;以及提高Facebook的透明度。

  关于选举干预,桑德伯格表示,Facebook继续删除其平台上具有“不真实行为”的页面,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中使用这样的策略。她说,Facebook每天屏蔽100多万个“假账户”。她说Facebook已经“大大减少了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从用户那里获取的信息”。

  “为了马克(扎克伯格),为了我自己和Facebook上的每个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决心保护人们的安全。我们正在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来做到这一点。”桑德博格说。

159.jpg

  就在上个月,Facebook公布了由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前立法办公室主任劳拉·墨菲(LauraMurphy)领导的公民权力审计结果。在这些调查结果中,墨菲强调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特别令人关注的领域,包括选民压制、针对Facebook的广告目标和Facebook员工的多样性。

  本月早些时候,媒体在与十多名Facebook前员工交谈后,还报道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领导层及其绩效考核体系如何创造了一种不鼓励异议的文化。

  桑德伯格周日表示:“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因为很多人都在使用新科技新技术。”她补充称,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就业创造平台之一。她说Facebook的使命“远未完成”。

  据报道,Facebook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下跌了约1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