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将在国际总部爱尔兰新聘1000人 打击数据滥用

2019/01/22 10:38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Facebook公司今年将在其国际总部都柏林额外招聘1000人,这是美国跨国公司几日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从去年年底开始在都柏林建造新的办公园区。Facebook当时称,新园区将把公司在都柏林的办公面积扩大三倍,员工数量在现有4000多人基础上增加一倍以上。

  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在都柏林发表演讲时称,新员工的主要任务将是打击网站上的数据滥用行为。

  “过去这几年,Facebook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这是因为我们需要更好地在我们平台上保护人们的安全,”桑德伯格称,“即便和几年前相比,我们也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是我们需要证明的一点。我们已经大幅提升了安全和保障投资,这就意味着就业。我们在爱尔兰做了许多这样的工作,单是接下来一年就将额外招募1000人。”

  Facebook在爱尔兰四个地区运营着多支全球和区域团队。10年前,Facebook开始在爱尔兰投入运营,员工只有30人。而现在,Facebook已经在爱尔兰聘请了工程师、法律专业人士、销售和营销人员。

  上周五,美国云软件开发商Salesforce宣布,将在未来5年在爱尔兰招募1500人,将其爱尔兰员工数量增加一倍以上。

  截至2018年底,由爱尔兰外国投资局支持的外国企业在爱尔兰雇佣了大约23万名员工,约占该国劳动力总量的10%。尽管爱尔兰的开放型经济面临着英国脱欧等威胁,但外国企业在该国的招聘几乎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尔(Leo Varadkar)在Twitter上发文称,鉴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Facebook的增加招聘决定是“在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时刻对爱尔兰经济投出的又一张重要‘信任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