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COO:过去几年很艰难 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2019/01/21 14:56      TechWeb 辣椒客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3月份出现的8700万用户数据被第三方不当获取丑闻,给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不仅用户信任严重受损,还影响到了公司股价,全年跌幅超过了25%,其CEO马克·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出席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身家在去年也缩水了221亿美元。

  虽然用户数据被不当利用丑闻发生已快一年,但Facebook现在依旧还未彻底解决这一不利事件所带来的麻烦,其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博格在近日的演讲中坦承他们需要做的更好。

  桑德博格是当地时间周日,在德国慕尼黑的2019年度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DLD)上的演讲中,表示他们需要做得更好的。

  在演讲中桑德博格表示,过去的几年Facebook一直很艰难,他们深知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他们已经承认了他们所犯下的错误,他们需要更快的阻止用户数据被滥用,并且需要更好的保护用户的数据。

  谈到CEO扎克伯格时,桑德博格表示,对扎克伯格、对她自己和对Facebook的所有员工来说,他们现在比以往更有决心保护用户的安全,他们也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去做。

  周日的演讲中,桑德博格还阐述了他们对用户数据被第三方不当利用进行反思之后将采取的五个方面的措施,包括增加安全方面的投资、打击虚假帐号虚假信息、提高Facebook透明度、确保用户感到他们的个人信息只有他们自己掌握等。

  Facebook用户数据被不当利用一事在去年3月被公开,剑桥分析公司获取了8700万Facebook用户的数据,在这一事件被公开之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此也进行调查,现在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考虑对Facebook处以创纪录的罚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