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2019/01/22 09:06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国际总部招聘1000名员工,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去年年底,Facebook宣布开始在都柏林开设一个新的办公园区。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在都柏林的办公面积增加两倍,并将其现有4000多名员工增加一倍以上。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在都柏林发表讲话时表示,新招聘的员工将主要被分配到Facebook负责打击平台上滥用行为的部门。

  “过去几年,Facebook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是因为我们需要更好保护平台参与者的安全,“桑德伯格说。

  “我们必须证明这一点,我们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那个公司了。我们大幅增加了安全方面的投资。这意味着更多工作岗位。我们在爱尔兰做了很多,仅未来一年而言我们就将在爱尔兰再招聘1000人。“。

  Facebook在爱尔兰的四个地点运营着多个全球和地区团队,十年前该公司在爱尔兰仅有30名员工。其现在当地聘用了有关工程师、法律专业人员以及营销和销售人员等大量员工。

  周五,美国云软件制造商Salesforce宣布,未来五年将在爱尔兰增加1500个工作岗位,使其在爱尔兰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2018年底,由外资机构支持的外国公司在爱尔兰雇用了约23万人,约占劳动力总数的10%。

  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尔(LeoVaradkar)在Twitter上发帖称,“由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稳定性”,Facebook的声明是“在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时刻,对爱尔兰经济又一次重大信任投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