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I新料曝光 后置三摄 配备“水下模式”

2019/03/05 10:23      TechWeb 虎牙君  


  据此前的爆料,苹果在2019年9月将带来三款全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 XI、6.4英寸的iPhone XI Max和6.1英寸的iPhone XR(2019)。

  目前这三款机型的命名只是猜测,具体苹果会不会使用这种叫法还有待验证。

  不过今天在网上曝光了一个关于iPhone XI的新消息。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飞行时间相机,也就是ToF摄像头,这样也表示三款新iPhone都将配备后置三摄。基于ToF摄像头,苹果可以实现更快更准确的Face ID人脸识别,同时也将带来更多的AR功能。

  另外一点非常值得期待的是,苹果从iPhone 7时代起就为手机增加了防水功能,但始终没有实装一些基于水下的拍摄模式。目前有消息表示,iPhone XI将会配备专门的“水下模式”拍照,让用户可以在水下使用。也就是说,即使屏幕完全处于水下,也可以进行触摸输入。同理,用户在雨中也可以轻松操作iPhone。

  苹果新款iPhone将会在9月发布,我们不妨先期待一下3月25日的春季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或许AirPods 2会提前到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