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最新专利显示苹果拟在可折叠iPhone屏上增加自动加热功能

2019/03/04 13:51      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2019年已对iPhone进行了两次更新。第一次是有计划性的,第二次是情急之中发动的。但现在,该公司已瞄准了华为和三星激进变革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因为它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iPhone正在形成。

  在一系列可折叠iPhone专利推出之后,苹果再次展示了它对细节的高度重视。

  据一项最新公布的苹果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可自动加热的可折叠显示屏。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苹果解释说,在低温条件下使用时,可折叠显示屏可能会损坏。因此,加热功能将有助于缓解这个问题。

  有趣的是,华为和三星都没有涉及到这个功能,尽管它们各自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和Mate X)都将会在今年推出。

  虽然苹果尚未正式宣布其可折叠iPhone计划,但是这已是路人皆知的事情。苹果的最新专利名称是:“带可折叠显示屏的电子设备”。

  那么,苹果可折叠iPhone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呢?尽管华为和三星今年推出了这款手机,但苹果最早也要等到2020年才可能进入这一市场。

  至于苹果2019年的iPhone,它们看起来就没那么有趣了。但对于那些愿意等待的人来说,苹果可能会推出更好的东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