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Nokia2.2正式开卖:水滴屏 电池可拆卸

2019/07/17 14:52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4_副本.jpg

  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之后,主攻低端机,在低端机市场已占据了一定的份额。今天诺基亚的新款入门机Nokia 2.2正式开售,一起来看看它的配置吧。

  Nokia2.2是一款Android One机型,搭载联发科MTK Helio A22处理器,内存为3GB+32GB,5.71英寸的HD+级别分辨率屏幕,保留3.5mm的耳机孔,采用可拆卸式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外观方面,Nokia 2.2采用水滴屏设计,机身圆润,但外壳采用塑料材质。

  目前这款Nokia 2.2已在亚马逊以及百思买开售,售价为139美元,约合人民币956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