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9 PureView印度开卖:骁龙845 售价超五千

2019/07/12 14:40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7_副本.jpg

  早在今年2月份时,诺基亚就曾发布了诺基亚9 PureView旗舰机型。今日,诺基亚所属公司HMD Global宣布该机将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售价为49999印度卢比(约为5030元人民币)。

  据了解,印度版的诺基亚9 PureView与此前在其他国家上市的配置保持一致,依然采用无刘海5.99英寸2K屏,支持HDR10,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B+128GB 存储组合,并支持Qi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等技术。

  这样一款搭载了前代处理器的手机被定价为五千元人民币,在今天的这个市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好在该机的其他方面放在现在依然并不落后,而且其最大的亮点是后置蔡司五摄像头,并且镜头没有凸起。这五颗都是1200万有效像素、F1.8光圈、1.25微米像素尺寸,其中两个是RGB彩色,其他是黑白色。

  在用户拍照时,五颗摄像头会同时拍摄不同曝光的照片,然后结合协处理器(ASIC芯片)、多帧合成算法,输出画质表现更高的照片,而要处理的像素总量达到了6000万,并支持RAW,动态范围也达到了12.4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