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5G丨诺基亚董事Guillen称公司5G订单数量已超过华为

2019/06/04 10:00      TechWeb.com.cn 宋星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一名董事称,该公司的5G电信设备在最近几周吸引到更多买家的兴趣,帮助其订单数量超越华为公司。

  诺基亚董事Federico Guillen表示,该公司目前获得42份商用5G订单,多于华为和爱立信。Guillen是诺基亚客户关系部门总裁。

  外媒称,预计华为已敲定40份商用5G订单。爱立信公开宣称达成19份合同。

  Guillen称,客户目前更多地转向诺基亚购买5G核心网络设备,要么是对其网络中最敏感零部件进行双重来源采购(dual sourcing),要么是替换现有供应商。

  诺基亚称,自今年3月下旬,该公司获得了12份新的5G订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