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EA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Star Wars:Squadrons)》,支持VR模式体验太空激战

2020/06/16 15:52      DoNews   


  DoNews互娱6月16日消息(编辑 卡巴哇)Xbox发布《星球大战》系列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Star Wars: Squadrons)》。这是款5V5空战游戏,具备单人故事模式,除了一般游玩方式外,有VR装备的玩家也可以在PC、PS4平台使用VR进行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中,玩家将带领战机中队在简报室规划每一场交战详情,接着升空前往银河系各处的战场展开激烈战斗。飞行员将携手夺下胜利,称霸气态巨行星雅文主星、破碎的加利坦卫星等新旧地点。彻底掌控新共和国与帝国舰队双方的各级星际战机,如X翼和钛战机等。修改战机,分配能源给不同系统,并在策略十足的太空混战中摧毁敌人。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预定将于10月3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游戏目前已经上架Steam,售价238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E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