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权力的游戏《虫子快餐店》上架Epic支持简中 PC配置公开

2020/06/18 15:32      DoNews 刘彭  


  在6月12日的PS5发布会上,发行商Young Horses公布了由Octodad工作室开发的游戏《虫子快餐店(Bugsnax)》。该作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正式发售,首发平台包括PS5、PS4以及PC端的EPIC平台。

  《虫子快餐店》是一款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玩家要踏上通往蛇牙岛(Snaktooth Island)进行奇妙的冒险。这座岛屿是半虫半蛇的传说生物「虫蛇」(Bugsnax)的栖息地。玩家受到勇敢无畏的探险家伊莉莎博‧密卡菲(Elizabert Megafig)的邀请来到这里。却发现她的营地一片狼藉,伊莉莎博‧密卡菲也不见踪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