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至少5次拒绝Facebook游戏应用上架

2020/06/19 09:24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今年2月以来,已经至少5次拒绝Facebook旗下游戏和应用上架App Store的申请。

5.jpg

  Facebook在5月宣布“Facebook Gaming”应用,这款应用目前已经在Android平台上架,然而苹果却一直通过这款应用的上架申请。

  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在2月提交了这款应用的上架申请,但苹果一直以违反规定第4.7条“禁止在应用商店或类似界面中使用HTML5游戏”为理由拒绝这款应用上架。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向一款名为“Hey”的电子邮件应用开发商施压,要求它在应用中增加订阅应用内购买的选项,因为没有这样的选项,可以帮助这款应用避免缴纳30%的“苹果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