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赛博朋克2077》系列漫画《急救队》正式公开

2020/06/22 11:27      DoNews 刘彭  


  今日(2020年6月22日),CD Projekt RED工作室官方公开了他们与黑马漫画合作的《赛博朋克2077》衍生系列漫画《赛博朋克2077:急救队》并放出了其封面图,详情如下所示:

  《赛博朋克2077:急救队》由Cullen Bunn负责编剧、Miguel Valderrama绘制并由Jason Wordie上色。本部作品将于2020年9月9日正式发售,售价3.99美元(约合28元人民币),讲述了《赛博朋克2077》世界中“急救队”的故事,玩家们可通过这部漫画对游戏世界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赛博朋克2077》原定将于2020年9月17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不过日前CDPR官方宣布本作将再度延期,新发售日为2020年11月19日,所以对于想要游玩本作的玩家而言,还需再多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