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对马岛之魂》现已进厂压盘 7月17日准时发售

2020/06/23 10:23      DoNews 刘彭  


  今日(2020年6月23日),Sucker Punch工作室官方宣布旗下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对马岛之魂》现已正式进厂压盘,本作将于2020年7月17日准时与玩家们见面。

  《对马岛之魂》的故事发生在1274年,背景设定于元日战争。玩家们在本部作品中将扮演武士“境井仁”,与入侵的蒙古大军进行对抗,运用自身出色的潜入技巧与战斗能力,化身为敌人的梦魇。另外根据官方情报,本作的通关时长约40-50个小时,届时玩家们将有机会体验主角“境”的完整故事。

  《对马岛之魂》将于2020年7月17日正式发售,登陆索尼PS4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