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irbnb CEO:几乎失去了所有业务

2020/06/24 15:41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有过出境自由行经验的人或多或少用过或听过Airbnb的服务,现在有消息称,这家提供民宿服务的平台已经陷入绝境。

  CNBC记者Riley de Leon在其推特发文,引用Airbnb联合创始人兼CEO Briant Chesky的话,表示用了12年建立起来的Airbnb业务几乎在4~6周的时间内失去了全部。

  全球的新冠疫情给Airbnb的业务带来了沉重打击,这家依靠全球旅游市场的公司在全球旅游业几乎停滞的当下,几乎失去了所有业务。

  Briant Chesky表示:“好像公司里的一切都崩溃了,我们不得不直面深渊,我们不知道它会不会复苏,以及什么时候复苏。”

  当然这也必然影响到了Airbnb的上市计划,该公司原计划在今年上市,但这场危机让一切都变成了未知,Airbnb在私募市场的估值已经缩水了约4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