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3D暗黑地牢”《无间冥寺》Steam限时特惠

2020/06/24 16:12      DoNews 刘彭  


  现一款动作Roguelike游戏《无间冥寺(Curse of the Dead Gods)》在Steam上开启了限时特惠,本次特惠将于6月26日截止。

  《无间冥寺》现处于抢先体验阶段,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在Steam的评价为“特别好评”。本次限时特惠《无间冥寺》做21%的折扣,游戏原价58元,现价46元。

  《无间冥寺》作为一款动作类Roguelike游戏之所以能够广受玩家好评,是因为游戏的“优秀手感”;因为游戏的动作设计、打击感做得十分出色,玩家可以获得很好的游戏体验;玩家自然会给出好的反馈。

  另外,本作从画风上给人的观感近似“暗黑地牢”,而事实上制作组在开发阶段就以“3D暗黑地牢”称呼该作,本作也融入了大量的玛雅元素,为游戏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喜欢动作Roguelike游戏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本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