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ikTok表示将停止在iOS设备上访问剪贴板内容

2020/06/28 09:39      DoNews 程梦玲  


  DoNews 6月2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外媒报道,TikTok(抖音海外版)宣布,将停止访问iOS设备上的剪贴板内容。此前,苹果在iOS 14更新中加入了一项全新功能,系统会在检测到有第三方App访问设备剪贴板时弹出提示,以便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手机应用如何与他们的数据互动。

6171750500.jpg

  但苹果发布更新后,有用户发现,TikTok依然会周期性抓取剪切板的内容,即便应用在后台运行,TikTok仍会每隔几次按键输入、就检查一下剪贴板中的内容。26日,TikTok 表示,已经向App Store提交了更新,以删除这项功能。

  不过,TikTok没有立即澄清,其是否也会删除安卓设备上的这项功能。此外,该公司也没有说明剪贴板数据是否曾经从用户的设备上发送过,或者这项功能已经存在了多长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