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太空探索类游戏《Outer Wilds》Steam特别好评

2020/06/28 16:05      DoNews 刘彭  


  《Outer Wilds》又被称作《星际拓荒》,是由Mobius Digital开发,Annapurna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太空探索类游戏,曾获2015年IGF(独立游戏节,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大奖。

  《Outer Wilds》不但受到诸多游戏媒体的认可,在玩家中的口碑也非常好,于2020年6月18日在Steam发售的《Outer Wilds》目前共收获了2102条评论,好评率为91%,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另外从Steam的评论区中也可以看到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质量非常认可,大部分的差评都是因为优化方面的问题,不过考虑到这是一款独立游戏,一些瑕疵真的是很难避免,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Outer Wilds》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被困在无限循环的太阳系内,玩家扮演的Outer Wilds冒险队的最新成员为了解开这个谜题将展开一场太空探索之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