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新专利 设计可拆卸双屏计算机设备

2020/06/29 11:01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悉,来自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份新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该微软正计划将其改进过的、基于磁的铰链系统推向这些双屏硬件中。

微软新专利 设计可拆卸双屏计算机设备

  微软在文件中透露了如何是使用细长磁铰链将两个显示屏组装到一个双屏硬件中进而使其能够同步、旋转并模块化的。

  该专利设备包括两个可通过一个磁性铰链组件旋转固定的部分。铰链组件包含有带有磁铁的两部分,另外据微软披露,其在这部分中将使用铁等铁磁性材料。

  微软补充称,用户可以将两个部分分开使用,而这是目前Surface Book系列产品已经在提供的功能。

  微软相信这种做法也可以防止磁性铰链子组件的损坏。比如,缩小了这两部分跟周围材料之间的间隙从而能防止进灰并积灰。

  磁性铰链组件还能带来美观的外形并能让铰链拥有180度的旋转能力。

  该专利可能不会用于成熟的产品上面,但它还是可以展示微软在下一代可折叠设备方面的设计思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