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BBC与微软合作的Beeb虚拟助理推出Beta版了

2020/06/03 13:2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英国广播公司(BBC)与微软合作推出的Beeb虚拟助理终于发布测试版本了。用户可以通过注册Windows Insider下载体验。

  不过,目前这项测试只在英国地区进行,当地参与测试的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10 PC和平板电脑使用。

beebbeta.png

  BBC在去年宣布了Beeb虚拟助理项目,不过它的目标并不是成为亚马逊Alexa、苹果Siri或Google Assistant的替代品,而是在BBC网站、iPlayer流媒体等自家产品中提供语音助理服务。

  目前这一版本的Beeb只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播放BBC节目,或刷新内容、查询天气等信息。而且语音方面只提供男声,不过未来会添加更丰富的声音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BB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