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BBC:因性别歧视facebook广告平台再遭投诉

2018/09/19 15:15      DoNews 翟继茹  


  9月19日消息,据BBC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收到律师投诉称,Facebook的用户定制广告中存在性别歧视行为,而Facebook并没有加以干预和监督。

  2016年,Outten & Golden LLP律所开始就Facebook允许广告商进行性别歧视行为进行“过招”,因为它违反了加利福尼亚民权法规。这起诉讼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的时间,一位联邦法官称,这起案件将很快得到解决,而Outten & Golden LLP透露,双方调解将在10月份的时候继续。

  对此,Facebook发言人乔·奥斯本公开表示:“Facebook不允许存在歧视,我们的政策严格禁止这种行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强化了系统,以进一步防止平台被滥用。”他补充说,Facebook正在审查最新投诉,并期待着“捍卫我们的准则”。(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