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耗资10亿美元在新加坡打造其亚洲首个数据中心

2018/09/06 16:27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Facebook在亚洲的首个数据中心将是它在新加坡耗资10亿美元打造的新大楼。

  这个大楼高11层,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是专门针对新加坡的潮湿天气打造的。它有一个新的StatePoint Liquid Cooling液冷系统——它用水来降低气温,可以节约最高20%的用水量。Facebook还计划全部使用可持续能源来给整个数据中心供电。它考虑在新加坡增加使用太阳能。这个大厦的设计可以让外面的空气流入,并可以让里面的人观看外面的景致。

  “这个Facebook数据中心将会保管你们每天看到的很多照片和视频。”Facebook数据中心副总裁托马斯-弗隆(Thomas Furlong)说,“在亚洲,Facebook用户数量的增加非常迅猛。在这里设置一个数据中心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为这里的用户服务。”

  Facebook选择在新加坡设立数据中心主要是因为:新加坡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光纤宽带网络,而且拥有对企业友好的政策。这个数据中心将是Facebook在新加坡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将是它在全世界的第15个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有望在2022年开始运行。到那个时候,首批服务器将会进驻数据中心。但是,随着Facebook不断扩充容量,这个数据中心有望会继续扩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