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起诉黑莓 指控后者侵犯其6项专利权

2018/09/06 10:54      TechWeb 小狐狸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正在起诉加拿大商业应用软件提供商黑莓侵犯其专利。该公司要求黑莓就专利侵权行为进行赔偿,赔偿金额不详。

  在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诉状中,Facebook指控黑莓侵犯了其语音信息、移动设备如何传送图像,以及GPS数据跟踪和分析等6项专利权。

  早在今年3月,黑莓也曾对Facebook提起诉讼,指控其在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服务中使用了自己的移动通讯技术专利。

  到目前为止,Facebook经历了动荡的一年,英国剑桥分析公司丑闻极大地削弱了用户的信心。安全漏洞意味着,数百万用户的数据和偏好被泄露给一家私人数据分析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