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对于防止干预大选Facebook已做好更充分准备

2018/09/13 16:45      腾讯科技   


  今年初,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诺要让Facebook更安全,不被别人用来干预世界各地的大选活动。从那以后,他不停地道歉说没有更早意识到这个问题。

  今天,扎克伯格发表了大约3300字的博文,详细介绍了该公司采取的所有步骤。

  “在2016年,我们没有准备好协调好我们现在经常面对的信息业务。”他写道。在这里,他指的是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事情。“但是,我们从那以来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开发出了先进的系统,结合技术和人工来防止别人利用我们的平台来干预大选。”

  “现在,对于迎接这些攻击,Facebook已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他补充说。

  这篇不同寻常的博文是对Facebook充满争议的过去18个月的回应,也反映了扎克伯格已在努力减少其社交网络上散布的虚假信息、分裂性言论以及假新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