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股价持续下滑:扎克伯格跌出富豪榜前五

2018/07/30 13:29      快科技 雪花   


  最近的扎克伯格可高兴不起来,Facebook的股东们正在试图让他离开,其过于霸权的领导方式,让公司业绩承受了很大的考验,而他个人的财富也是极速下滑。

  目前,Facebook的股价持续下滑,公司的CEO扎克伯格的身家也是大幅下跌,目前已缩水至660亿美元,跌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前五。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扎克伯格的身家为660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七位,已跌出了前五。

  有趣的是,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公布的文件显示,Facebook批准了一项每年1000万美元的税前津贴,以加强CEO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