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Netflix挖来BBC高管任首席营销官

2019/07/14 09:09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Netflix周五任命杰基·李-乔(Jackie Lee-Joe)为首席营销官(CMO),在该公司面临日益激烈的流媒体竞争之际,杰基将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Netflix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杰基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BBC制片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她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Netflix扮演这一角色。

  “杰基是一个真正的原创思想家,拥有丰富的全球经验,使她成为我们下一任首席营销官的完美人选。我很高兴能与她合作,以新的和创造性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会员推广我们的品牌和原创节目,”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说道。

  今年3月,担任Netflix首席营销官7年的凯利·贝内特(Kelly Bennett)离开了该公司,这是一连串引人注目的离职事件中的又一件。该公司在视频流媒体领域面临着来自亚马逊、迪士尼、Hulu和HBO等品牌日益激烈的竞争。

  该消息公布后,Netflix的股价在数小时内持平。(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