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实体零售服务商K+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6/30 09:11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实体零售服务商K+已获得KK集团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市场份额、对上下游业务进行纵深挖掘及团队培养。

  K+成立于2019年10月,主要是为实体零售类商(既包含零售类型的商户,也包括如影院、美业、餐饮等服务业类的B端商户) 提供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诸如私域流量的组建及日常运营转化为核心等代运营服务。

  在正式创立不到一年的时间,K+已服务了近10+零售品牌的数千家门店,战略合作品牌包括阿里巴巴、KKV等连锁巨头,以及不同区域的品牌和门店,业务覆盖全国100+城市,目前单月GMV已超过5000万元。

  K+通过对供应链的高度整合,提供社群组建与拉新、长期运营促活、物流配送、客群分析等多维度的全面服务,在这过程中,其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数据系统及流量电商平台承担了重要的作用。

  在盈利模式上,作为一家零售服务商K+的收费模式主要分为三种,即新增营收纯佣扣点、分阶段固定服务费或服务费+超额抽佣等三大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K+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