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仓储机器人公司Geek+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2018/11/21 18:14      电商报 陈秀  


   11月21日消息,智能仓储机器人公司Geek+(极智嘉)今日宣布,公司B轮融资已全部完成交割,融资总额达1.5亿美元。其中,华平投资在本轮融资中的投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原有股东火山石资本、祥峰投资则继续跟投。

  在此之前,2016年5月,该团队曾获得了5000万元A轮融资,由火山石投资和高榕资本共同投资;2017年3月,则拿下祥峰投资领投,火山石投资、高榕资本继续跟投的1.5亿人民币A+轮融资;同年7月又完成由国际知名私募机构华平投资领投,原有投资方火山石投资等跟投的6000万美元B1轮融资。

  据了解,Geek+主要致力于提供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随着本轮融资的完成,该集团则成为了一家从物流领域发展出来的AI机器人独角兽公司。此外,在融资发布会现场,该公司还公布引入了一名高管多峥,为战略副总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