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百布” 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

2018/11/21 17:36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源码资本、成为资本、云启资本、雄牛资本跟投。冲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新一轮融资用于搭建智能化、透明化、标准化的新型高效面辅料产业链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服装产业链的每一家企业。

  本轮融资领投方老虎环球基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鹏飞表示:“纺织品市场作为一个万亿级的大市场,几十年下来供应链端还处在非常原始的阶段,迫切需要依托互联网进行数字化改造。

  百布成立于2014年4月,作为纺织品B2B领先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