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禁用59款中国手机应用 包括TikTok、微信、UC浏览器等

2020/06/30 15:1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周一晚间表示,它已经禁止了59款来自中国的手机应用,包括TikTok、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等。

  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担心这些应用程序从事的活动有损于印度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MCIT还表示,它收到许多投诉称,包括一些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一些移动应用程序,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偷偷地将用户数据传输到印度以外的服务器。

  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表示,它根据《信息技术法》第69A条以及《2009年信息技术(阻止公众获取信息的程序和保障措施)规则》的相关规定,决定封锁59个应用程序。

  Counterpoint分析师Tarun Pathak称,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的决定将影响当地大约三分之一的智能手机用户。Counterpoint表示,TikTok和UC浏览器等应用在印度拥有超过5亿的月活跃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