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S5向下兼容&版本升级续报 购买二手盘也可升级

2020/07/01 16:36      DoNews 刘彭  


  早在今年3月份索尼就公布了PS5具备向下兼容的能力,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兼容效果。因此PS5的向下兼容能力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关注。近日,日媒GameSpark对索尼进行了进一步采访,询问了更多有关PS5兼容性的问题。

  索尼表示:目前PS5的兼容是目标以兼容PS4游戏为主,关于PS、PS2与PS3游戏的兼容目前暂时没法透露更多内容;关于《赛博朋克2077》、《漫威复仇者联盟》等买PS4版即可升级至PS5版的游戏,即使购买二手盘也能够升级。目前暂时不清楚版本升级的具体方式、以及存档是否可以通用等细节;向下兼容支持玩家直接拿已有的PS4游戏在PS5上启动,目前索尼从游戏时间最长的前100个游戏开始进行兼容性验证,在PS5正式发售之前将对数千个游戏进行验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PS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