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Q2交付约90650辆汽车 加州工厂生产恢复到先前水平

2020/07/03 09:16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周四公布,该公司第二季度生产了超过82,000辆电动汽车,并交付了约90,650辆。

  具体来看,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了6,326辆Model S/X,交付了10,600辆Model S/X;生产了75,946辆Model 3/Y,交付了80,050辆Model 3/Y。

  特斯拉还透露,虽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处于停工状态,但我们已成功地将生产恢复到了先前水平。

  特斯拉还表示,二季度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二季度财报中公布。二季度交付量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正确完成之后,才将其计入交付数量。最终的发货数字可能会有0.5%或更多的差异。特斯拉交付量只是衡量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将其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组合。

  受此利好消息推动,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7.95%至1208.66美元,总市值约2241.77亿美元。特斯拉股价盘中还创下新高1228.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