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R光学硬件商至格科技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2020/07/03 10:52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AR光学硬件公司至格科技已先后获得清控银杏、启迪之星创投和知名战略投资方的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至格科技成立于2019年7月,由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光栅与测量实验室孵化而成,依托清华大学20多年的光栅领域科研成果进行产业转化,致力于AR光学显示模组及衍射光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团队方面,至格科技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成员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和博士,团队在光栅领域有着深厚的底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