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宣布已批准将公司名称改为“索尼集团”,2021年4月生效

2020/07/03 11:47      蓝鲸TMT 齐智颖   


  蓝鲸TMT频道7月3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索尼宣布,股东已批准将公司名称改为“索尼集团”的提议,更名将于2021年4月生效。

  据了解,目前索尼旗下拥有电子、半导体、娱乐和金融等业务。报道称,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表示,更名是因为希望充分利用业务组合的多样性促进业务的发展和演化。

  据了解,近期,受疫情影响,索尼业绩承压。此前索尼公布的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索尼第四财季营收为1.75万亿日元(约合163.17亿美元),同比下降18%;归属于索尼股东的净利润为126亿日元(约合1.18亿美元),同比下降8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