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最后生还者2》玩家评分从3.4分上涨到5.2分

2020/07/06 14:27      DoNews 刘彭  


  《最后生还者2》自发布以来收到了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好评,可这款“好评如潮”的游戏在玩家当中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最后生还者2》在MTC上的用户评分竟然只有3.4分。不过,近日有外媒发现,《最后生还者2》的玩家评分终于上涨到了5.2分。

  目前,游戏《最后生还者2》的好评数为53395,差评数为56190,可以看到差距在一点点缩小。虽然玩家评分肉眼可见的上涨了,然而作为一款媒体评分接近满分的游戏来说,5.2分还是非常不够看的。

  不过,《最后生还者2》最近的正面评价也在逐步增长,很多用户都打出了十分,照此看来,用户评分超过6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然而想要再冲7分可能就要再多等上一段时间了。

  大家对这款游戏是怎样评价的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