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双面和无线齐飞 Brother一体机新品专为工作组打造

2020/07/12 20:13      IT产业网   


  Brother(兄弟)在黑白激光一体机领域有着非常雄厚的技术实力,以超快的打印速度、精细的打印效果和极为可靠的品质,在业内享有不俗的口碑。近年来,Brother一直在为各项细分领域的用户提供更多的关怀,着力于解决他们在实际使用中遭遇的痛点,先后推出了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MFC-7380、以及能够“按需供粉”,带来颠覆性节能减耗的DCP-B7520DW等经典之作。如今为了更好得满足小型工作组的需求,Brother推出了4款高性价比的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的黑白激光无线机型——DCP-L2535DW/DCP-L2550DW /DCP-7090DW/DCP-7190DW。

  这四款采用紧凑设计的新品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能够更为灵活得满足用户的各项文印需求,而且打印速度也非常快,无论是合同、报表都能够快速完成打印。

  兄弟DCP-L2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

  首先来看这款兄弟DCP-L2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这款一体机采用了非常紧凑的设计,机身尺寸仅为410×398.5x272mm,其宽度仅相当于一台19英寸显示器,更有利于适应桌面空间较小的办公环境。这款黑白激光一体机功能完善,在脱网状态下还能进行无线打印,能够更好得支持小型工作组的工作场景和模式,更灵活得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兄弟DCP-L2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打印速度高达34页/分钟,最高打印分辨率能够达到1200×1200dpi,文档打印效果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这款打印机还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并且速度高达16面/分钟!无论是公司使用还是居家SOHO办公,双面打印更有助于进行成本控制,日积月累之下能够大量节约办公打印的成本!

  关于复印方面,这款一体机能够支持身份证复印、可缩放复印,以及多合一复印。多合一复印功能可以将2张和更多的文档缩放至1张A4纸上,对于身份证正反复印来说特别有利。有利于节约纸张。

  对于小型工作组用户来说,虽然对打印类产品的日常负荷要求相对较小,但是在功能的多样化方面要求较高,除了打印和复印外还需要经常用到扫描功能,所以更加热衷于偏向全能型的一体机。兄弟DCP-L2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能够支持1200×1200dpi的扫描分辨率,在这个分辨率下足够将合同、发票、报表等纸质文件清晰得扫描成电子邮件、图像、OCR、文件、FTP等格式,能够非常灵活得响应不同小组用户的迫切需求。

  此外,这款黑白一体机还支持无线网络打印以及手机APP智能打印,通过Brother iPrint&Scan,Mopria,WiFi-Direct等APP,即可实现手机打印,让用户能够更加灵活方便得进行无线打印。

  毫无疑问,兄弟DCP-L2535DW黑白激光一体机是一款功能完善,性能出色的打印产品,能够很好得适用于小型工作组的日常打印需求,并且双面打印还能更好得节省成本。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1599元,性价比也是非常出色的,特别值得考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582227.html

  兄弟DCP-L2550DW黑白激光一体机

  如果对于一体机的续航能力和连续扫描/复印能力有着更高的要求,可以考虑一下升级版的兄弟DCP-L2550DW黑白激光一体机。

  性能方面,这款黑白激光一体机的打印速度同样高达34页/分钟,最高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同样具备自动双面打印功能,速度为16面/分钟。平板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1200dpi,支持彩色扫描。

  兄弟DCP-L2550DW黑白激光一体机标配了250页的大容量纸盒,以及50页自动进稿器,随机墨粉的容量达到了1200页之多,续航能力相当强悍。

  另外,产品除具备和前述兄弟DCP-L2535DW一样的无线打印功能外,还支持有线连接,提供最为稳定的打印体验。目前产品售价为18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购买。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582233.html

  兄弟DCP-7090DW黑白激光一体机

  兄弟DCP-7090DW 黑白激光一体机同样是一款具备打印、复印、扫描等多功能的打印机产品,主要性能参数也基本一致。其连续打印速度高达34页/分钟,最高打印分辨率能够达到1200×1200dpi,自动双面打印速度高达16面/分钟。

  扫描方面,能够支持1200×1200dpi的彩色扫描,并且能够将文件直接转化为电子邮件、图像、OCR、文件、FTP等,让办公更为自在随心。兄弟DCP-7090DW 黑白激光一体机配备了容量更大的随机墨粉盒,续航能力达到了3000页之多,当墨粉用完仅需更换墨粉盒,有效降低耗材使用成本。

  此外还同样具备出色的无线打印功能,即便脱网也能实现无线打印。目前产品售价仅为1849元,性价比也是挺不错的,适合日常打印量更高的用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687921.html

  兄弟DCP-7190DW黑白激光一体机

  最后再来看一款兄弟DCP-7190DW 黑白激光一体机,它同DCP-7090DW的区别主要在于自动进稿器,以及有线网络的加入。

  其它的主要功能项和性能参数与DCP-7090DW基本一致,能够为用户提供34页/分钟的单页连续打印,以及16面/分钟的双面打印。另外扫描、复印等功能项都完全一致。目前产品售价仅为2049元,这个定价也是比较合理的。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687919.html

  总体看来,本次推出的新品都是具备双面打印,并且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多功能激光一体机,旨在通过产品功能创新,升级商务用户的打印体验,无论是合同、报表都能快速完成打印。此次新品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可以使得纸张成本降至原先的一半,日积月累下节约的成本也让人怦然心动。畅享无线,自在办公,Brother准确把握了新时代的办公需求,不负众望,一如既往地推出了非常有诱惑力的产品,值得广大用户尽快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