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小岛秀夫将参加7月13日举办的夏日游戏节

2020/07/13 15:47      DoNews 刘彭  


  目前已经确认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将会出席在7月13日晚9点举办的夏日游戏节,在夏日游戏节中小岛秀夫将以于明日发售的《死亡搁浅》PC版为主题与玩家展开讨论,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活动。

  《死亡搁浅》是小岛秀夫从KONAMI离职后的第一款3A大作,由于创意较为新颖,《死亡搁浅》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这主要在于玩家是否能够理解并接受“小岛式浪漫”,因为游戏内加入了大量的专有设定,想要了解故事就必须了解这些设定,这对一些玩家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即便能够理解小岛秀夫究竟构筑了怎样一个“世界”,玩家们也不一定能够接受。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死亡搁浅》必然不能满足所有人。而能够理解、能够接受这一切的玩家,则会为小岛所绘制的这个“世界”着迷。

  故事发生在未来的美国,世界从某次“虚空爆炸”开始就变得恐怖而又危险,随时可能发生的“虚爆”和代表死亡的“时间雨”向人们诉说着“人类不再是这个世界的宠儿!”。

  人们被迫转入到地下生活,为了将美国幸存的人们连接起来必须使用一种新技术,然而这种技术使用的材料需要人为的运输。主角“山姆”就是运输这些材料的一位“传奇快递员”,《死亡搁浅》也因此得名“快递模拟器”。

  实际上在“送快递”的过程中面临的危险是极大的,“快递员”的消耗也是极高的,按理来说“送快递”失败几率是极大的,但主角“山姆”从未失败过,他能够保证每一单“快递”都能送达!至于原因......这里就不多剧透了,想要了解“真相”的玩家何不去《死亡搁浅》中自行寻找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