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字节跳动或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2020/07/15 10:3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表示考虑禁用TikTok,FOX Business Network记者Charles Gasparino在Twitter上引述匿名投资银行家的消息称,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研究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将TikTok分拆为美国公司。

  白宫贸易顾问Peter Navarro此前表示,预计特朗普将对TikTok和腾讯微信采取强而用力的行动,并表示就算将TikTok出售给美国买家,也无法解决问题。

  不久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并考虑将TikTok的总部设在海外,或者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界对这项服务的担忧。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对外回应称,不予置评。

  TikTok此前表示,其在中国境外最大的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伦敦、都柏林和新加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