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原来这才是对话未来的正确姿势!苏宁小Biu将推出智能汽车

2020/08/02 19:25      IT产业网   


  7月31日,第二届苏宁智能Biu+生态大会在UDE2020国际显示博览会现场举行。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发表了“从生态赋能到生态共享”主题演讲,表示将再次升级苏宁智慧大脑Biu OS、解锁更多智能化场景体验,在大会上,刘东皓宣布将推出智能科技新物种——小Biu智能汽车,打通人-车-家互联场景。

image.png

  据悉,此次苏宁智慧大脑Biu OS升级的重点方向包括智慧出行场景和多端购物能力,将以卓越的云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更高的接入效率,为合作伙伴提供人-车-家全场景智能互联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智能家居与汽车之间的壁垒将被打破,实现更丰富的车家智能互联场景应用,创造更多智慧出行可能。未来,小Biu汽车这一智能科技新物种或将彻底改变人们的智慧生活方式和理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