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微软谈判收购TikTok不会影响印度禁令

2020/08/04 14:18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8月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The Economic Times消息,一位知情的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微软谈判收购 TikTok 美国业务,不会影响 TikTok 在印度面临的禁令,因为上述收购谈判并不包含本土运营内容。

  6月29日晚,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止59款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包括微信、微博、百度地图、UC浏览器以及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等。印度政府认为这些应用程序损害了印度的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除印度外,TikTok目前在美国也遇到了麻烦,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说:“除非微软或其他公司能够购买TikTok并达成交易,否则TikTok将在9月15日被强制关闭美国业务。”特朗普还表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购买公司应向联邦政府支付“大量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