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公司现在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

2020/08/04 14:50      烽巢网 Gyyy  


  苹果公司目前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超过了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Saudi Aramco)。据CNBC的数据,截至上周五收盘,苹果的市值为1.84万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市值为1.76万亿美元。苹果股价自3月底以来一直稳步攀升,周四公布创纪录的第三季财报后,周五收涨逾10%,收于425.04美元。

137456750500.jpg

  苹果第三季度的总收入达到597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1%。Mac和iPad的强劲销售是一个亮点,该公司可能看到了对这些设备的需求增加,而人们由于COVID-19大流行正在躲避。作为第三季度收益的一部分,苹果还宣布了一拆四,这将降低个股的价格。

  亚马逊(Amazon)、Facebook和谷歌也在昨天公布了财报,它们的业绩在很大程度上都相当不错。在大流行期间,亚马逊的利润翻了一番。Facebook的日用户达到17.9亿,同比增长12%。这四家公司的利润合计为286亿美元。正如我的同事利兹·洛帕特(Liz Lopatto)所说,在大流行期间,科技公司正大捞一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