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苹果计划最快今年10月推出订阅服务套餐Apple One

2020/08/14 09:16      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部分服务的套餐选项,如果用户订阅服务套餐,将享有折扣。

  外媒称,苹果公司最快可能在今年10月份推出新款iPhone时推出服务套餐。该服务套餐在苹果内部被称为Apple One,但这不一定是推出时的正式名字。

  外媒称,即将推出的服务套餐可能包括捆绑Apple Music和Apple TV+的基本套餐,以及加入Apple Arcade游戏服务、Apple News+服务和iCloud存储的高价套餐。

  周四收盘,苹果(NASDAQ:AAPL)股价上涨1.77%至460.04美元,总市值约1.97万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