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818苏宁支付联合光大信用卡 多场景送千万福利

2020/08/17 16:09      IT产业网   


  近年来,银企合作深化,注重资源整合和互利共赢,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作为我国头部金融科技集团,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与多家银行有着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今年818大促期间,苏宁支付与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携手,注重从资金支持、消费升级和用户服务等环节“为你分担”,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苏宁与光大银行战略合作1周年。818期间,双方联合推出重磅福利:用苏宁支付绑光大信用卡购买指定家电3C产品最高立减300元,在线上线下多场景送千万优惠。

  绑卡即享立减

  8月24日至12月31日,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实物类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首次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满20元减10元优惠,同一客户仅限参与1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家电3C减更多

  即日起至8月19日,在苏宁易购APP或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家电、3C类指定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付款,单笔订单满1500元最高立减100元。818当天,满3000元最高立减200元,满5000元最高立减300元。

  即日起至8月19日,在苏宁易购APP、PC、WAP端购买实物类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88元最高立减10元优惠,同一顾客活动期间可享1次优惠。

  即日起至8月31日,在苏宁易购APP端购买家电、3C类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分期付款,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3000元最高立减100元优惠,活动期间同一客户可享1次优惠。

  门店惊喜不断

  即日起至8月18日,在家乐福门店购买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99元最高立减30元优惠,同一客户仅限参与1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即日起至8月31日,每逢周五、周六、周日,在家乐福门店购买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50元最高立减10元优惠,同一客户每周可享2次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苏宁小店门店购买实物类商品,通过苏宁支付选择光大信用卡付款,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满10元最高立减5元优惠,同一顾客每周可享1次优惠。

  未来,苏宁支付将与光大银行继续携手,深耕多领域业务合作,共同推动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成果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