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继微软和推特之后 甲骨文也加入竞购字节跳动旗下TikTok队伍

2020/08/18 14:05      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继微软和推特之后,甲骨文也加入了竞购字节跳动旗下视频分享应用TikTok的队伍。

甲骨文

  外媒称,甲骨文已经与字节跳动进行了初步谈判,并认真考虑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分析师和银行家估计,TikTok美国业务的价值在200亿美元到500亿美元之间,这反映出剥离TikTok美国业务和全球业务的复杂性。

  在此之前,微软一直是TikTok的主要竞购者,它是少数有可能负担得起TikTok高昂收购价的公司之一。

  8月初,多方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洽谈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后来,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与TikTok的谈判集中在收购TikTok位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业务。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考虑收购TikTok的英国业务。

  然而,也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也在考虑收购TikTok全球所有地区业务,其中包括在印度和欧洲的业务。

  除了微软外,推特也曾与字节跳动接洽,表达了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兴趣。此前,知情人士称,推特和TikTok已就潜在合并进行了初步洽谈,但推特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完成这笔交易是个大问题。(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